首页其他公示
福建宏协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清洁生产审核互联网环境信息公开
日期:2023-03-06 14:57:14 发布者:蓝天蓝天 访问量:405 收藏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同时也为了提高公司资源利用效率、减少污染物排放,我公司自2023年3月开始全面启动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清洁生产审核办法》、及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于 2022年12月14日发布的《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相关企业名单的通知》(闽环保科财〔2022〕12号)的要求,将我公司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基础信息

单位名称:福建宏协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宏

联系人及电话:钱工   1370698153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81791764030L  

建设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洪宽工业村福清洪金机械有限公司内

主要产品名称: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

二、排污信息

(一)废水

废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纳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融元污水处理厂处理。

超标情况:无

(二)废气

废气:①挤出机上方设置集气罩,收集的废气经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通过1根不低于15米高排气筒排放。

②设置密闭的抛光房和焊接房,产生的粉尘自然沉降在设备周围,定期清理,收集外卖。

③通过生产时紧闭门窗,为出入口设置双重门,从源头上缩减无组织废气的产生,提高集气收集效率。

超标情况:无

(三)噪声

噪声:本项目的噪声源主要为挤出机等生产设备运行时产生的机械噪声,设备噪声值约70~90dB(A)。选用低噪声设备,加强设备的维护管理,对高噪声设备采取减震、消声、隔声等降噪措施。

超标情况:无

(四)固体废物

边角料、金属粉屑、焊渣、一般废物包装物、废玻璃收集后外售。

废弃活性炭、废包装物(二甲苯、胶粘剂、底涂剂、香蕉水、万能胶、玻璃胶等溶剂包装桶)、废机油收集后委托有危废处理资质的单位回收后处置。厂区内设置一处危废暂存场所,危险废物暂间采取防渗、防晒和防淋措施,避免二次污染。

生活垃圾经统一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理,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

请社会各界对我公司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的情况进行监督。

 

                                              福建宏协承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2023年3月6日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