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保动态环保课堂
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第一团支部开展“思想伟力点亮青春炬火 环保酵素响应时代号召”团立项活动
日期:2023-05-10 23:57:39 作者:地科20师范 访问量:603 收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发展,2023年3月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2020级地理科学第一团支部开展“思想伟力点亮青春炬火 环保酵素响应时代号召”线上科学直播课,该线上直播课得到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潞江小平田明德小学的支持。

支部成员根据四年级学生的年龄特征和知识能力接受程度制作课件,在该学校老师配合帮助下,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向学生讲授垃圾分类和酵素堆肥的相关知识。课件中安排垃圾分类视频以及归类游戏,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使同学们欣然接受,潜移默化。同学们在直播课的最后进行了酵素制作过程的巩固,从理论和思想上初步形成对环境保护的意识。

此次团立项活动旨在向儿童传递环保观念意识,培养儿童爱护环境的行为规范,同时锻炼了支部成员作为准教师的教师技能,为绿色发、健康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的伟大事业注入新鲜力量。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