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评公示全本公示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履带链轨总成5万件套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全本公开
日期:2024-04-17 15:59:10 发布者:lsl 访问量:203 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包令第4号)等文件的要求,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公开版本不包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等内容。具体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履带链轨总成5万件套项目

建设单位: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柳城街道榕桥项目集中区

建设内容及规模:现为了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现有一期厂房建设完成的基础上,进行项目的改扩建,对原有一期项目进行改扩建,新增二期厂房建设。本次改扩建利用现有一期占地面积19970m2(建筑面积13160m2),新增二期用地面积40077m2,改扩建后一期产能为年产履带链轨总成2万件套。

二、环境影响报告表

该项目已由益琨(泉州)环保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编写完成,存放于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公众可自取全本参阅。

三、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联系人:谢经理

联系方式:574396691@qq.com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与我公司或承担评价工作的单位联系,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泉州恒利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7日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