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评公示全本公示
新药研发大楼项目
日期:2023-11-23 09:11:11 发布者:今天也有在好好学习。 访问量:234 收藏

一、项目名称福建医科大学上街校区新药研发大楼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福建医科大学

三、项目建设地点: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园路1号

四、项目建设内容:

新建一栋新药研发大楼,用于学校实验、科研使用。

五、主要环境影响

主要环境问题为运营期生活废水、实验设备清洗废水、实验废气、实验设备噪声、生活垃圾、实验室产生的固体废物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

六、拟采取的污染防治措施

项目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市政管网,生活污水、地面清洁废水和设备及器皿清洗废水经自建的废水处理系统处理后排至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处理;实验室废气经生物安全柜(及紫外线消毒灯)或密闭通风柜或集气罩收集处理后通过集气管引至楼顶的废气处置系统处理;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实验产生的危险废物暂存危废暂存间后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

七、公众参与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与建设单位联系,提出您对该项目环境影响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福建医科大学       邮箱:2214037746@qq.com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