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评公示全本公示
三明市永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耐火材料回收再生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日期:2023-12-08 15:02:50 发布者:今天也有在好好学习。 访问量:399 收藏

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开机制方案的通知》(环发【2015】162号),现向社会公开环境影响报告表全本(已删除涉及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建设项目概况及环境影响报告表见下文及附件。

一、工程概况和主要环境影响

项目名称:三明市永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耐火材料回收再生项目

工程概况:三明市永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20日,是一家集耐火材料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拟投资200万,租赁福建宇通工贸有限公司现有工业厂房建设耐火材料回收再生项目,厂房面积1200m2,年生产加工耐火材料4000吨。本项目于2021年12月25日通过三明市三元区发展和改革局的备案。备案编号:闽发改备[2021]G010211号。

二、建设单位信息

建设单位:三明市永畅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胡先生

工程地址: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小蕉桐仔窠36号45号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您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对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有何作用?您认为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程度如何?您认为施工过程中,可能对您(或团体)产生较大的环境影响是?您认为运营过程中,可能对您(或团体)产生较大的环境影响?您认为该项目的建设对您造成的不利影响主要是什么?您是否赞成项目建设。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个人或单位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提交书面意见。建设单位将依法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开展征求公众意见活动。

全本公示链接:

12月8日起,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