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评公示二次公示
泉州旺真鞋材有限公司年产橡胶鞋底80万双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日期:2024-04-16 09:35:04 发布者:qzslthbkjyxgs 访问量:189 收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等相关规定,建设项目在完成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工作后,需对其进行公示。现将《泉州旺真鞋材有限公司年产橡胶鞋底80万双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向公众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泉州旺真鞋材有限公司年产橡胶鞋底80万双项目位于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建兴路153号,项目总投资50万元,租赁已建厂房,建筑面积为3708.62m2,主要从事橡胶鞋底生产,可年产橡胶鞋底80万双。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

泉州旺真鞋材有限公司年产橡胶鞋底80万双项目选址于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建兴路153号。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本项目所在区域水、气、声环境质量现状较好,能够满足环境规划要求;项目在运营期内要加强对废气、废水、噪声、固废的治理,确保污染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减小项目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在保证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的情况下,项目的建设是可行的。

(三)公众索取环评全本的方式和期限

1、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全本的方式

公众可以在相关信息公开后,以信函方式、现场拜访等方式向建设单位咨询。

2、公示时间

2024.4.16~2024.4.20。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①现场调查 ②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联系。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泉州旺真鞋材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福建省晋江市陈埭镇岸兜村建兴路153号

联系人:向总18659532318

(六)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主要为项目周边居民及其他利益相关者,欢迎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发表意见和建议。


附件下载

文章评论

共 0 条评论
  • 这篇文章还没有收到评论,赶紧来抢沙发吧